Thursday, February 02, 2006

滷肉不能缺可樂

我只能說~真是太神奇了

神奇的可樂讓肉變的入口即化,再加上昨天早上買的白蘿蔔,一鍋魯牛肉儼然成型。
雖然沒有八角,我也忘記加糖,但是還是超級好吃!舖在白飯上真是人間美味啊!

從準備到完成花了兩個小時,我卻在裝好之後十分鐘吃掉一大碗。
吃飯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了!

這一鍋的牛肉應該可以讓我稱到這個週末~~再來要挑戰什麼呢?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阿瑞!!! go go go!!

這種自給自足, 豐衣足食的日子是幾乎所有留學生不可避免的拉~不過絕對值得!!

恭喜你到米國拉~ 開始你的動畫夢! 衝 衝 衝! 相信你會很外適應SF生活拉, 搞不好像我最後都愛上英國了!

我也好想再出去喔........ :D

ann

Anonymous said...

沒想到你也有下厨的一天....


或許哪一天你只吃七種水果的神話不知不覺得就會結束了耶...
真可怕
這樣以後茶餘飯後就沒有話題聊了..

Agnès said...

你會活下去的
撲哈哈
加油啦
下次我要來寫個咖啡篇
在哪什麼便宜就吃什麼吧
呵呵
我們的櫻桃季要到了
我已經在流口水了:P

Erik Lee said...

Ann--有機會的話你真的應該過來看看,即使來玩也好^^現在是自給自足啦~~不過還沒到豐衣足食就是了~~哈

十一木--神話就是不會改變才叫做神話。

Agens--(原諒我打不出上面那一點)我要等你交我煮咖啡阿!!我要那種丟下去就好的方法喔^^

Anonymous said...

三合一隨手即溶包嗎
丟下去就好
呵呵
你的生活很令人羨慕呢
要繼續加油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