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06

上午當傭人,下午當閒人


今天早上當傭人,乖乖的把自己的房間整理好。我的老天爺阿~~原來舊金山的灰塵跟台北還真有的拼!!再抹去一個禮拜亮的灰塵、洗好衣服、購買好下禮拜的民生用品之後,我就出門去當一個下午的觀光客了!!



搭車子來到Golden Gate Park裡面的De Young Museum,說真的~光看藝術品,我個人覺得美國人的品味畢竟還差歐洲人好幾個世紀,但是這個De Young Tower就真的有看頭!電梯一開我只有傻眼,整個舊金山近收眼底!加上今天天氣很好,可以沒有阻礙的看到整個市區,加上旁邊貼了一張舊金山的空照圖,於是其他美國人都很開心的找起自己的家來了~~(這真是人類一種奇怪的特性?)
看完博物館~~不知不覺就晃到海邊了,其實是因為我找不到Legion of Honor,所以就索性給他做到海邊(De Young的館員你好樣的!!晃點我是哪一招阿?)。天氣很好~加上距離日落還有一段時間,在索性的脫下鞋子去沙灘走走吧!我看這麼多美國人在衝浪,水應該很溫暖吧!結果一個浪衝上來~~么壽骨~~根本就像冰箱的可樂一樣,腳差點冷到抽筋!

既然來到接近Sunset的地方~不免俗的要看看Sunset!!隨著太陽越來越接近海面,天氣也越來越冷。雖然冷的發抖,但這夕陽真是美!加上旁邊有個年輕人彈著不知名的樂器(聽起來有點像曼陀林,不過肯定不是),夕陽加上音樂~~~人生在美好也不過如此吧!太陽下山(不能說下海~~有點怪)我就馬上衝上公車回家了~~當了一天的觀光客,要回歸現實,回家煮水餃吃^__^




一個禮拜要當一天的觀光客!大老遠的跑來舊金山,如果就只是坐在椅子前面做功課,未免也太浪費了!!一個禮拜的課累積下來的疲憊,就跟窗台上的灰塵一樣,總要把他抹乾淨才會感覺換然一新!回家雖然腳很酸,但心理卻有很輕鬆的感覺喔^__^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推推推~~~"一個禮拜要當一天的觀光客"
真的!!
這一天很重要~~

Anonymous said...

奇怪~怎麼你看到的De Young比我看到的還漂亮??!!

Erik Lee said...

因為...
這天沒下雨...
天氣也很溫暖....
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