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6, 2006

我懂,但是說不出來~~


今天終於看到了一直以來崇拜的大師~~~CHUCK CLOSE
其實看他的畫,或許震驚於他的寫實功力、測量的精準或是色塊的運用,
但對我來說~讓我更敬佩的
是他一生中對於藝術的執著!
或許說,當一個人用了一輩子都在做同一件事情,他就可以把他做的出神入化,
但是又有誰能真的能夠一輩子只做一件事情呢?

CHUCK CLOSE不只一輩子都在做同一件事情,他還發揮了這件事情的所有可能性,
他想表達的只是巨大的肖像畫嗎??
他讓我看到,原來人的眼睛可以看到這麼多的色彩,
原來人的眼睛可以自己將顏色排列組合,
原來我們對於形狀或是色彩,有這麼多的可能性~~~

其實我說不出來我到底看懂了什麼~~~但是我懂了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懂喔?我都聽不懂耶^^
我也想去看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