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06

蛋糕上的奶油

第一次在國外過情人節
除了車站、街道、商家都布滿著紅色的花跟愛心以外
對我來說其實沒有什麼感覺

也許是已經過了想過情人節的年紀吧!?

或許這樣對於沒辦法過情人節的我來說
是比較輕鬆的想法
畢竟一個人在這麼遠的地方
如果還真的一直掛念著遠方的妳
那我想我今天一整天會有一張臭死人的臉((或是衝到大街上殺一兩個正在接吻的情侶))

現在的愛情對我來說
比較像是蛋糕上的奶油
很重要,因為它讓蛋糕美麗又好吃
但是不是全部,
我需要更扎實的東西來支持美麗的裝飾
而我現在就是在努力學習揉麵粉、桿麵團~~
我要讓我們倆的蛋糕"實在又美麗"...

這樣算不算是強辯?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像有點強辯喔^^
在你努力桿麵團的同時也兼顧了美麗阿~~
不過這份美麗都在我這裡
現在還來不及送還給你
等你的揉好麵團,準備要裝飾的時候
你會發現奶油已經幫你準備的好好的囉
而且那會是最棒最香的頂級奶油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們....
蛋糕還沒做好就這麼甜喔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們還沒做好蛋糕
你怎麼就知道蛋糕是甜的?
= = 你...偷...吃...吼!

Erik Lee said...

哈哈~~真是一個奇怪的比喻~~

蛋糕~~虧我想的到

玩具熊 said...

真是一對可愛的情侶

Anonymous said...

螞蟻都爬一堆了還說不甜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