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7, 2006

我,Ray,Erik....

最近要交一個角色設計的作業
其實我沒有任何想法
我既沒有計畫中的Project,也沒有所謂夢想中的故事,
所以我想...

就做我自己吧!!

但是要畫出自己的特色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
要想出自己有的個性也不簡單
也許這是個機會好好抽離自己
從第三者的角度~盡量客觀的看看我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

於是這個造型就誕生了
我自己覺得還挺像的~~那種吊兒啷鐺的欠揍樣是有點像
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把他立體化了~~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眼睛跟嘴巴最像...
真想看正面...
不知會不會更像?
頭記得畫大一點...

Erik Lee said...

頭已經夠大啦~~

別再逼我了^_^

Anonymous said...

http://www.dt.ntust.edu.tw/siggraph2005/files/CUBIC_TRAGEDY_WMVHD.wmv

立體化是不是就像那樣?

這是由台灣科技大學師生自製的
動畫短片「立體悲劇」,
不但入選有「動畫奧斯卡」之稱的
「ACM SIGGRAPH」國際動畫展,
更擊敗星際大戰、馬達加斯加等好萊塢名片,
榮獲觀眾票選第一名,揚威國際。

哈哈...不知道你能不能連上網址..
可以的話就看看吧

Erik Lee said...

果然是不能連結
不過我已經看過那部片了
做的真的很棒!!

立體化~~說簡單一點
的確就只是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