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4, 2006

加州陽光



<<我家窗戶外面的加州陽光...>>
今天真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阿(好老套的形容詞)
不過一大早不用被鬧鐘吵醒,一張開眼睛又是溫暖的加州陽光
心情就好了起來!
經過了一個禮拜的課,第一次覺得原來週末這麼珍貴,
今天要好好當個台傭,洗衣服、吸地毯、煮飯....雖然跟平常一樣的繁雜
不過有溫暖的陽光,做起來也比較心甘情願。

下午出去走走吧!
如果我只是待在家裡,那未免也太對不起加州的陽光了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怎麼走了這麼久
還沒走回來^^

我睡醒囉
放了一個星期的假
我終於回來啦~~哈哈哈
你的牛肉分我一點啦
很好吃的樣子!!

Erik Lee said...

真的很好吃喔!!
回去一定做給你吃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