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8, 2006

鐺鐺~~三杯雞出現


黑色的是辣椒~不是燒焦~他天生就長這樣
當我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
竟然發現~~我的菜刀不夠大支~所以沒辦法把雞腿切成三塊~~將就著只切兩塊就下鍋了
其實這到菜怎麼煮都無所謂
重點就是米酒跟....

九層塔!!!!

要是沒有九層塔~就算有三杯也不能叫做三杯雞(什麼怪文法??)
這第一次嘗試的三杯雞樣子還不錯吧!!
雖然這樣一小盤就可以配一整大晚的白飯((就是太鹹的意思啦!!))
但是米酒配上九層塔
也稍微可以解一下想吃台灣小吃的鄉愁

今天吃飯的時候~~自己一個人像神經病一樣的偷笑了起來
哈哈哈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~~很有成就感吧!!
你已經變了很多了呦~~
會煮三杯雞呢!!
我都還不會做(壓根不知要從何做起^^)
好期待吃你做的菜耶~~看起來一級棒!!

Anonymous said...

天啊...社長每天下廚啊?!
應該都吃的完吧?
今天看到一封mail...
有舊金山市長的照片
帥到一個不行耶!?不知道是真的?
對了!我寫信去問有沒有收到我的申請文件
都沒有人回應耶..
好像是叫KAN...

Erik Lee said...

舊金山市長真的很帥喔
畢竟現在加州的老大可以魔鬼阿諾
什麼都有~什麼都不奇怪阿

三杯雞..目前還留在觀賞的階段
我要多練習~~
搞不好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弄個廚師執照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