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9, 2006

YUCHING的好方法

(((((((((((((((((不知名的女神阿(?)!!!請賜給我振作的力量!!!!)))))))))))
今天上完英文課
其實心情只有差而已
爲什麼其實我也說不出來
不過我想是因為英文吧!!
從小到大,我的英文一直都沒辦法拿到好成績,但是也很奇怪
我並不會特別的討厭它,只是一直沒辦法好好的把他學會
也許我可以安慰自己:美國街頭還不是有很多人英文好也在路邊要飯
但是我想我終究還是很在意自己其實英文不好的事實

今天下課以後雖然跟同學一起走路的時候依然有說有笑
但是當同學問我我想去哪的時候
其實我不知道,但是我就只是不想回家而已
所以當同學走了
我就想到Yuching昨天跟我說的方法
去Union Sqaur吃個午餐、曬個太陽、看看人、聽聽義大利音樂...也許會好一點
Ok...Why not?
其實廣場上人還不少,也許是因為天氣好,美國人也想曬曬身上的白肉
所以其實我並不會看起來像個Homeless

看看其他人的確是個好方法,看看周圍的景色也不錯
重要的是讓自己放空,什麼都不想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有用吧~雖然我不知道爲什麼
但是回家的路上我減輕了一些看到英文就想咬舌的念頭

又可以重新出發了!!

1 comment:

Agnès said...

套句鴨仔跟我講的話
“有困難就是還有進步的空間“,
你只是“沒那麼喜歡“學習語言,
所以有困難就會煩,
我是因為很喜歡學語言
(現在因為韓國朋友的關係居然妄想學韓文),
所以就算聽不太懂我還是很開心,
但要我做3D乾脆罰我一天背完一萬個法文單字好了...
這就是所謂的"某人的肉是另一人的毒藥"啊~~~撲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