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06

GODIVA 之 惠喻不要打我

原本只是想買個便宜的冰淇淋吃吃,想不到平凡無奇的Safeway冰箱裡面~竟然讓我看到了GODIVA的冰淇淋,一罐3.99~好像也不是很貴~就買一桶回家吃吃看吧!!


一打開蓋子~一股香濃的巧克力味道撲鼻而來!!(照片是後來拍的~不是被偷吃喔!!)整個香~~不愧是巧克力名廠出品,果然不一樣~~


吃起來味道怎麼樣呢?很綿、很濃、很香、很好吃,而且不會很甜~~真是說不出來的好味道阿!!

PS.惠喻~我真的人很差~~一直刺激你! 不過我說話算話~說要拍給你看就一定拍給你看!!哈哈~~至於另一個承諾~我馬上寫起來:如果張惠喻小姐來到舊金山的話,我一定請她吃GODIVA巧克力冰淇淋,吃到不想吃為止!這樣可以吧?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要~~!!

Anonymous said...

竟然只請惠喻吃T__T

Erik Lee said...

乖~~他比較歡
不寫下來事情會很嚴重

你也有~~乖

玩具熊 said...

也是啦...
我真的比較歡 我承認-.-"
吃個冰淇淋還要先承認自己是番仔是怎樣

Erik Lee said...

看吧~~果然很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