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0, 2006

慌張的兔子

本來想弄個塗鴉版
結果沒弄成功
卻開始像鬼上身一樣的開始瘋布洛格小玩意兒

我的寵物POGU~~(噗咕)
看他在空白的背景前面跳來跳去實在是太無聊了
所以邪惡的我

嘿嘿嘿~~來點刺激的吧~~寶貝!!!

所以變成了這種動感十足的模樣~
你看看
他是不是很慌張呢!!??


哈哈哈哈哈哈!!!!!
((其實我心地很善良~~但是看完這篇以後~~您還相信嗎??))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噗咕是日本血統的嗎

Erik Lee said...

對阿
我試著教他說中文
不過兔子聽不懂我的話....

戴金星 said...

阿瑞~~
看到你ㄉ網誌真高興~
之後就換我跟猴子的德國生活雜記了~
呵呵
加油喔~~

PS.你ㄉ兔子睡覺ㄉ姿勢真奇怪..

Erik Lee said...

戴小勳

加油阿~~我已經在火星了~你也要加速往你的木星前進阿!!!

PS.他不是睡覺~~他在裝死

VIEN said...

阿瑞!!
想不到你還會煮菜耶~嘖嘖~
了不起~~~~

PS.你的兔子不慌張但是..
看起來感覺神經很大條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