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5, 2006

變化就是計畫的旅行~~LA ( 下 )

旅行的第三天在一開始又擺烏龍 ( 是的~又一次 ),原本以為早上九點開們的Huntington花園,其實中午才開放。因為本著變化就是計畫的我們,這點小變化是不會影響我們的。因為已經在Art Center附近,所以就去逛逛全美排名前三的藝術學院,看看他長的是圓還是扁。 ( 但是爲了不想讓那邊的學生發現我是觀光客,所以不好意思拍照~~)

中午在市區找了一間西班牙餐廳,熱情的佛朗明哥音樂加上熱情的服務生。西班牙菜其實還不錯,加上服務生一直說~~你應該多吃點,My friend~~!真是令人招架不住。
吃過午餐以後,我們終於進入了Huntington花園 ( 別問我他是誰~某個美國大富翁吧!? )。裡面有些藝術館藏,不過迷人的還是美麗的花園。以前看小叮噹的時候 ( 我知道他改名叫做多啦A夢了~不過對我這老人來說~小叮噹還是比較親切!),看裡面畫的櫻花都像棉花糖一樣,原本還不相信,但是現在真的看到盛開的櫻花,真的根棉花糖一樣,一團一團的~真是美阿!!

裡面有個小孩花園,應該是替這個大富翁的小孩量身訂做的吧? 裡面全部是以小孩子的身高來設計,連我們這些不是小孩的人都玩的很開心。 ( 有個有錢的老爸也不是壞事 ! )


這場景很熟悉嗎?沒錯~他就是藝妓回憶錄裡面的場景。當然~電影總是比較漂亮,實際上的場景花沒那麼多,池塘也有點髒,不過卻很佩服在美國人的花園裡面可以創造出一個這麼"日本"的花園!
看完這花園,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。回家的路總是漫長,加上要送一個同學回家 ( Helen~~你家未免也太遠了點!! )。所以回程的車程一共花了將近12小時!天阿~~回台灣的飛機也不過飛11個小時,真是讓我體驗到了美國國土之壯闊!

結束了一個可以說緊湊、也可以說隨性的旅遊,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究竟看了什麼?玩了什麼? 不過這是第一次在美國的旅遊,也是第一次跟"外國人"一起旅遊 ( 韓國對我們來說的確是外國~別懷疑 ),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。

不過我想我下次會慎重考慮坐飛機去玩~~非常慎重

明天沒有待續~~~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...看起來還挺好玩的ㄝ~^^
你真的要蠟燭喔.........那我要確保它不會被壓爛.....^^

Erik Lee said...

好玩的應該是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站會到哪裡的刺激感^__^

很可愛的蠟燭~~不過我想就算沒有被壓扁~萬一把花壓壞了就不好了~~

Anonymous said...

明明就是觀光客
幹麻不承認

這年頭..
弄個逼真的人造景也不是什麼難事

這麼快就可以飛回台灣阿
嗯嗯...這是個重要消息
我不想難得一趟出國
在高空上度過兩天

Erik Lee said...

飛過來賺一天,飛回去少一天~~也算是公平啦^__^

Anonymous said...

Hi!Erik!

看完你的紀錄真的感覺好回味喔...
時間真的好快..都回來一個禮拜了...
這次的旅行..真的非常的輕鬆自在..

大家在沒有嚴謹的計畫規定下...
一切都變的隨性自由...Haha...
真的好棒好開心喔..

Helen家的小插曲..也成了這段旅程中的
協奏曲..hahaha...

你這樣的紀錄真的很棒ㄋㄟ...
不知道大家都知不知道呢?
如果你願意的話..也可以分享給大家唷!!
他們看到的話..一定也會覺得好棒的!!

It was a really precious moment!
Wonderful "Diary"..^__________^..
Good Job! ccc...

Erik Lee said...

哈~~當然是可以給大家看阿

不過我需要翻譯成韓文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