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5, 2006

第一個期中考

這禮拜是來美國以後,第一個期中考。
壓力很大,但是不是來自於學校,而是來自於自己對自己的要求。
其實要過關真的很容易,輕輕鬆鬆做個簡單的東西一樣可以PASS...
但是這樣未免太辜負自己,以及支持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唸書的人。
所以我想盡自己的力量把這個考試做到最好

如同上一篇提到的
其實動畫很辛苦~但是結果卻很甜美
這段釣魚的動畫做完之後
我反覆看了不下30次了吧?
這可不是自戀~
而是我在每一次檢視影片的時候
都發現了還有可以更好的地方

做動畫像是一種潔癖
沒辦法忍受有一個腳步滑了一公分
沒辦法忍受在三十分之一秒的地方~手穿過了釣竿
更沒有辦法忍受~燈光多調高了0.1讓畫面太亮

我知道我這次的作品並沒有到達完美的境界
但是這是一個過程
我也會繼續讓這個作品更接近完美

在美國的第一個期中考
我不知道我會得到什麼分數
可是我很努力^__^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連續兩篇醬也太感動人心了吧~
真是蠻激勵ㄉ....
尤其是最後一句

可是我很努力

不替你起立拍手怎麼行阿!!!
真是發自內心ㄉ認同你耶~好樣低

(不過說真ㄉ,就算你上台領奧斯卡,還不是要跟一堆老美一起領,而且除非你整容成喬治庫隆尼,否則觀眾根本不想知道你要謝謝誰...)

Anonymous said...

cool la~~ 阿瑞!!! go go go

u did a GREAT job! whatever the result is, you've already done your best and u knew it, that's the most important!!!!!

there's no the ending and perfect work in 3D animaiton world; cos it always can be even better next time!

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r next piece! haahaha go ahead!

ann

Erik Lee said...

J>
不激勵一下自己怎麼行
不然早就崩潰了~~

(要是真的整容成喬治庫隆尼~~我想台下的人也不會知道我要謝謝誰了~~你記得他說了什麼嗎???)

Ann>
3D的確是條永無止境的道路
跟奈何橋一樣~~不能回頭,也不能後退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