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3, 2006

變化就是計畫的旅行~~LA ( 上 )

射手座的旅行永遠只有 " 隨興 " 兩個字
星期五說YES~星期一就上路,直奔距離300miles的Los Angeles...


美國的Freeway只有寬廣而已,這種景色就算是出現牛仔應該也不會讓人太驚訝。

第一天因為車程實在太遠,到達LA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了 ( 我們早上八點就上路了~上高速公路 )。所以原本計畫要去的海洋世界,也只能在門口拍拍照。因為我們完全是徹底的"走馬看花",所以千萬別問我裡面是不是真的有鯨魚! (( 我也很想知道阿~~~泣!! ))



接著就去逛附近的一個類似遊樂場的地方 ( 我也不知道是幹麻的 )。一樣,因為不是假日,加上又已經是下午4點多,所以整個地方只有冷而已。旁邊的街道應該是準備要賽車了吧!?



晚上吃過晚餐以後,拖Lynn的福~~我們可以投宿在朋友家裡,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房子,主人也很親切,讓我們不只省了一個晚上的旅館錢,還享受了一個溫暖的夜晚。


第一天飛也似的結束了,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開車,不過第一次有外國同學一起出來玩 ( 三個韓國同學 )。大家靠著零零落落的英文溝通,奇怪的是竟然可以達成共識 (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她們並沒有完全了解 )。第一天的行程就在晚上愉快的聊天之後結束了 ( Joan讓我發現~原來用英文說鬼故事一樣可以讓人頭皮發麻 )。

明天待續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難想像你人在美國
除了有可能看到牛仔的那張圖之外

玩具熊 said...

用英文講鬼故事 你們英文能力會不會太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