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1, 2006

終於結束了第一個Final


第一個學期終於告一段落了
感覺上時間過的很快
根本還沒時間感覺到自己其實是生活在另外一個國家
也沒時間考慮適應不適應的問題

想起四個月前剛到舊金山
還跟朋友討論我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緊張兮兮的確認路名
才能確定我們要在哪一站下車...
現在卻常常在自然而然的醒在離家最近的前一站上

雖然現在還是不太會用英文講電話
但是至少不會雙手發抖,全身冒冷汗了...
一個學期下來
生活上其實有很大的轉變
也許是因為必須把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
所以一切都發生的很安靜
不知不覺的就改變了...

第一個學期就在最後昏天暗地的兩個禮拜之後結束了
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
暫時把鬧鐘收到抽屜裡 ( 你可以安靜一陣子了! )
休息一下
暑假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咧~~~

先當個觀光客吧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幸福~~
不管是可以好好睡個覺或是可以當觀光客
都讓我好生羨慕!!

Anonymous said...

hi........
你可以休息ㄌㄛ...
想跟你講事情...可是現在換我很忙...沒有空在你上線的時間上線.........
ㄚ.............
我想跟你說一件事啦.....
你如果有上線有看到我記的要敲我喔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