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1, 2006

無止盡的網路輪迴~

從朋友那邊領來的問題
規則很簡單
自己回答完~再出一個問題
傳給五個朋友...
跟幸運的信一樣~~不過沒寄出去應該也不會招來不幸吧...


1.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Ans: 偷親她

2.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,然後寫出為什麼(具體點)
Ans: 天崖人by手工製造 ,因為這是手工製造永遠達不到的夢(不知道手工製造是什麼的人,這不是你的錯,這個天團在還沒發跡之前就殞落了....)

3.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,你會選什麼顏色?
Ans:挑一件不臭的穿

4.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?
Ans:2005是哪一年阿?去年嗎?

5.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,還會發出動感光波,但是你很醜,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.
Ans: 我不覺得動感光波有什麼用,也不覺得世界上需要動感超人,可以用動感光波換一把AK-47嗎?

6.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?
Ans: 出國媽媽幫我準備的超級醫藥箱,藥品一應俱全不說,還有精美詳細解說。

7。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,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,為什麼?
Ans: 出這題目的人分明想製造家庭糾紛~~~

8.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?
Ans: 我只要小叮噹的口袋就好了~我不貪心

9.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地方,你會去哪裡?
Ans: 可以去火星嗎?

10.妳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
Ans: 好想知道出這問題的人有沒有得到她想要的答案喔!?

11.如果時間能倒流,你希望回到哪一天?
Ans: 時間倒流是不是表示得把做過的事情再做一次?這樣好不容易做好的作業怎麼辦?

12.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?
Ans: 這是什麼? 可以吃嗎?

13.抱抱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,異性的喔?
Ans: 你說呢?(羞~~~)

14.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?
Ans: 我可以想像這題會有多少自以為幽默的答案...

15.十年後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景象?
Ans: 被老闆逼著KEY自己一輩子都想像不到的濫動畫,或是逼著員工KEY他一輩子想像不到的濫動畫。

16.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?(傳給你的人)
Ans: 自己去領表的~無法回答

17.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離你而去,你會怎樣?
Ans: 做人有沒有這麼失敗啊?

18.如果不當人類,你想當什麼東東?
Ans: 101大樓的避雷針(不行嗎?.....)

19.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,你會怎麼辦?
Ans: 回家(要不然咧!!??)

20.在你生活中,你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?人或事或物?
Ans: 樂趣、陽光、空氣、水跟妳。

21.將來妳有錢,你想創什麼業?
Ans: Trevor..我們的ET動畫公司要開幕了~~

22.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?
Ans: 不要過勞死

23.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你有什麼打算?
Ans: 找到最愛的人,一起等待明天~~(希望最愛的人是彼此~不然反正都世界末日了~殺一兩個人也無關痛癢吧?)

24.最近敗家,敗的最愛是什麼東東?
Ans: 敗家!!??我哪有!!!!你別亂說!!!!!!!!!!!!!!

25.初吻對象?年紀?地點?氣氛和情境?怎麼發生的?
Ans: (前略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後略)

26.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會考慮跟我在一起嗎?
Ans: 我自己領表的,要我承認我自戀嗎?

27.最近一次快樂的大笑和哭的很難過是什麼時候?為什麼?
Ans: 大笑~原因忘記了

28.你目前最怕或最擔心些什麼?為什麼?
ANS: 還是過勞死

29。一個超級'博愛'的男生,和另一個只對你好,對其他人都很糟的男生,你會選哪一個?
ANS: 我可以跟女生在一起嗎?PLEASE~~~~

3 0。到目前為止,曾因為什麼意志消沉過很久?時間多長?
ANS: 大學沒考上,消沉到考上為止。

追加問題:如果你可以做一件事情不需要負責,你會做什麼~~~
問問題的人應該有不用回答的權利吧!?

自以為是朋友的就拿去回答~不用我一個一個發吧!!??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1.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Ans:想辦法把他弄醒
2.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,然後寫出為什麼(具體點)
Ans:並沒有所謂最最愛的歌
3.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,你會選什麼顏色?
Ans:白
4.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?
Ans:沒有把宿舍炸掉
5.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,還會發出動感光波,但是你很醜,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.
Ans: 動感光波可以先把人變漂亮嗎
6.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?
Ans: 我如果說沒有會不會顯的我很冷血
7。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,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,為什麼?
Ans: 我喜歡爸爸,因為他很可愛,但是我愛媽媽
8.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?
Ans:一定要"東西"嗎
9.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地方,你會去哪裡?
Ans:我家
10.妳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
Ans:這問題還要問嗎?你比我還清楚吧
11.如果時間能倒流,你希望回到哪一天?
Ans: 除夕,因為隔天ㄧ定放假,還有紅包拿
12.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?
Ans: 會,但是不會維持太久
13.抱抱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,異性的喔?
Ans: 老爹~~你真的該減肥了
14.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?
Ans: 優點~夠酷,缺點~不夠帥
15.十年後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景象?
Ans: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問10年後,還不是ㄧ樣每天吃喝拉撒睡,只要不是躺著吃喝拉撒睡就好
16.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?(傳給你的人)
Ans: 你?我當你肚裡蛔蟲這麼久了.還是不要公諸於世好了
17.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離你而去,你會怎樣?
Ans:你想我會有差嗎
18.如果不當人類,你想當什麼東東?
Ans:水
19.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,你會怎麼辦?
Ans:這是所有人都背叛我的結果嗎
20.在你生活中,你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?人或事或物?
Ans: 陽光空氣水文字愛情
21.將來妳有錢,你想創什麼業?
Ans: 咖啡館
22.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?
Ans: 就做到今年
23.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你有什麼打算?
Ans: 睡覺,最好不要有睡醒的時候
24.最近敗家,敗的最愛是什麼東東?
Ans: 一場好笑的電影
25.初吻對象?年紀?地點?氣氛和情境?怎麼發生的?
Ans:糟到我ㄧ點都不想記得
26.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會考慮跟我在一起嗎?
Ans: 這問題我們討論過很多次了
27.最近一次快樂的大笑和哭的很難過是什麼時候?為什麼?
Ans: 大笑~看ICE2,大哭~心痛
28.你目前最怕或最擔心些什麼?為什麼?
ANS: 被學生圍勦,因為他們得不到他們想要的
29。一個超級'博愛'的男生,和另一個只對你好,對其他人都很糟的男生,你會選哪一個?
ANS: 全世界只剩這兩個人可以選嗎
30。到目前為止,曾因為什麼意志消沉過很久?時間多長?
ANS: 宿舍出亂子,到我決定擺爛為止
31:如果你可以做一件事情不需要負責,你會做什麼~~~
ANS:把公文摔在校長桌上說:老娘我不幹了!!
追加問題:你花了多久時間把這一長串寫完?

Erik Lee said...

...好一陣子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哈...受不了...好好笑喔...
你竟然把它寫完了.......
妙ㄝ.......
...還有殞落的手工製造...=.=lll.....(^________^)

Anonymous said...

嚴格來說..手工製造並沒有殞落
通常我們講"暫別歌壇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