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3, 2006

隨性的觀光

對射手座來說
旅遊永遠都是臨時起意的...
所以沒有原因
也不需要原因~~
下午先到了九曲花街
雖然說是花街
但是什麼鬼花也沒看見
巷道真的是很彎
但可惜我不是藤原拓海
也沒有一部86....
接著去參觀一個巧克力工廠
這是當地很著名的一個巧克力牌子Ghirardelli
其實對我來說
他們的巧克力太甜(牛奶巧克力加上太妃糖~您說能不甜嗎?)
而且其實我們也沒參觀到工廠
只在外面的小公園晃了一下
但是當時下午的氣氛很輕鬆
可以買一杯巧克力冰淇淋享受一下下午的悠閒
(不過一個巧克力冰淇淋要價7塊多美金~今天沒有預算~所以看看就好...)


接著到了藝術宮
原本想找在The Rock裡面史恩康納萊偷偷會見女兒的拍攝現場
可是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
一來沒有他們會面的圓環
二來沒有電影裡的這麼乾淨
見鬼的是...
警車根本不可能開到裡面...
美國人就是愛騙的道理
又一次的被印證!

海邊的漁人碼頭景色果然是不一樣
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狂飆叮噹車的司機
讓整天都充滿了觀光的氣氛

這樣隨性的觀光
在最近應該會常常發生.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開啟了我的玩耍夢

VIEN said...

.....李阿瑞 你好爽喔~~~
我才羨慕你動不動就可以隨意觀光咧..真爽>_<

Anonymous said...

阿瑞
昨天出了什麼事嗎?

Erik Lee said...

KWC..
那就來玩吧!

阿芳..
哀~現在玩一下也只是彌補一下隻錢期末爆肝的慘烈情況而已...

亞..
你已經知道了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動不動就叫我去玩啦
你以為這是騎摩托車或坐公車就到得了的嗎?

VIEN said...

沒錯ㄟ~
又不是騎車或搭公車就到得了的(嗚...)

ps:可以過這麼爽....
爆肝也值得啊李阿瑞....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