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中文電影 TOP 5

在眾多中文電影中
有辦法排出前五名嗎?
這是我心中的前五名...

TOP 1 無間道

"不好意思~我是差阿~"
無間道在我心目中是港片的集大成之作
無論故事結構、導演手法、演員...等等都是經典中的經典
我心中的TOP 1地位無庸置疑
P.S.原來曾志偉也可以那麼有威嚴...最令我佩服的一個演員之一

TOP 2 賭神

有哪一個六年級男生小時候沒有想要一邊玩牌一邊吃巧克力的嗎?
因為賭神的影響
梭哈這種一般人玩起來根本不好玩的遊戲
大家還是對於規則一清二楚
"我去買米老鼠氣球.." ......深深刺進心坎裡兒阿

TOP 3 摩登如來神掌
"大俠愛吃漢堡包"
就衝著這句
摩登如來神掌榮登第三名
純粹個人喜好
可能就是因為天殘腳這個角色太過吸引人吧...

TOP 4 九品芝麻官
所有周星馳的電影
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部了
雖然那些小魚小蝦的特效實在有點兩光
不過看到包龍星罵到大海澎湃的那一幕
還是有一股說不出的爽快
其中經典太多
豈是一句"我要寫一個慘字..."可以說完的呢?

TOP 5 新不了情

我認為國片中最催淚的電影
有人看了以後想到紅豆餅不鼻酸的嗎?


西洋電影以及動畫電影前五名待續.....

4 comments:

VIEN said...

好老派喔~~~~哈哈哈 還大俠愛吃漢堡包咧~~我個人是覺得食神也很讚啦~~!!

VIEN said...

喔 對我是defang 啦~

Erik Lee said...

哈哈~~我知道你是誰

食神...總不能前五名都是星爺的電影~哈哈~~只能選我心中的代表作了!

Wing said...

你的TOP 5我都很愛耶!我還有無間道和新不了情正版DVD.有機會還蠻想再看一次摩登如來神掌...遙遠的回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