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4, 2007

賭神

最近看到一個新聞....這裡

只讓我想到一個片段
在賭神一片中
最後賭神計誘老賊陳金城,讓他殺了窩裡反高義以後,陳金成威脅賭神說,我犯法,你一樣也跑不掉。
只見賭神從容的說~我無所謂,我聚賭頂多罰款三千,你殺人,至少要關三十年。

不愧是賭神阿!!!
(再收錢打放水球的球員,我看你一定比陳金城還要笨)

延伸閱讀__蔡明里 一億賭資、十萬交保

2 comments:

Trevor Tsung- Yin Hsieh said...

只有帥氣而已啊...
有一天成功了也要穿這樣照一張...

connie said...

i can't read chines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