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6, 2006

Erik@SanFrancisco


到這邊一轉眼也快3個禮拜了
但一直到現在,看到路上行走的叮噹車,上下起伏的街道,金門大橋跟漁人碼頭....我還是不敢相信

我已經在舊金山了!!??

我的確在這,我將會熟悉現在每條看起來都很陌生的路,也會使用原本不熟悉的貨幣,我會說著原本不熟悉的語言,也會認識原本在天涯海角的朋友。


雖然面對迎面而來的Homeless依然有些恐懼,雖然英文還不到可以順利溝通的地步,雖然中午我還是不知道哪裡有又便宜又好吃的餐廳,雖然我還是不習慣這邊半夜吵死人的救護車警鈴.....

但是這些都是每個出國留學的人,所必須面對的挑戰吧?

其實要說適應良好,不如說是想的太少吧!?

目前的我還是很享受走在這邊的街道上,也很享受每天可以坐著歷史悠久的Streetcar上課,我想我會繼續保持這種"阿菜精神",繼續在這邊做好我該做的事情。

Keep Going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