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7, 2008

A Thesis Shart Film : Fat-tastico

可以點圖片到我的網站去看作品

12/3我通過了畢業作品的審查(Final Review)
剩下的只要把這學期的課上完
就可以正式畢業了

從2006的1 月開始到現在
也差不多花了三年的時間
雖然很老套,不過真的感覺時光飛逝....
感覺上我才剛開始了解一些什麼
時間就已經等不及要把我帶向下一個階段了

這個短片前前後後花的時間
實際上可能是兩年半
不過加上我還要拿其他的課以及做我的作品集
所以總共花再這上面的時間應該差不多是一年左右
從一開始的故事構想、角色設計、故事腳本,建模,角色設定
一直到中間的動畫製作以及最後的燈光、算圖、剪接以及合成
大概約有90%是自己獨立製作完成的
因為我的主修是角色動畫
所以我盡量把時間用在製作動畫上面
至於模型、燈光之類的,就沒有辦法太講究了

當然這部片能夠完成
還是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助

第一個要謝謝榮昌
你的音樂讓這個作品進入了一個更高的境界

謝謝Trevor,解決很多我無法解決的問題,讓我借用你的眼球跟手(的模型),以及其它經驗的分享。

謝謝Edward幫我做的模型,謝謝Mali在你壓力最大的時候,還幫我製作特效

謝謝YC,感謝你幫我做的書,它們不僅僅是有史以來最漂亮兩本書,也是因為有你幫我做書,才能讓我把時間留下來,全心全力的衝刺到最後一刻。

還有謝謝所有我的朋友,你們的鼓勵總是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最後一定不能忘記的是我親愛的家人
你們從小到大,對我的興趣總是一路信任到底
也給予我你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
今天我能夠完成這個學位
也是你們辛苦努力的成果
我知道這不是一個終點
而只是為了將來的一個預備動作
因為有你們
我才能在面對將來的時候
做好最充分的準備

當然要感謝的不只是這些,只是用中文無法讓他們了解我的感謝
所以其他要感謝的文章在這邊

接下來休息幾天又要開始進行下一段的準備工作了
新的作品級應該很快就會弄好
到時候在放上網路跟大家分享吧^^

2 comments:

蘇非亞 said...

李阿瑞恭喜你呀~
你彷彿像是得到金馬獎在發表感言
不過 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啦~^^
接下來 還要繼續加油唷~!

VIEN said...

真的~~!!!!
阿瑞恭喜你啊~!!!!!
總算學成囉~!
接下來更要努力囉~~~~~~
干巴ㄉㄟ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