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1, 2008

不能忍受第一名

對你而言
什麼東西是無時無刻不能缺少的呢?

即時不用馬上需要
但是若不能夠在伸手可得的地方
就會坐立難安、焦躁不安
迫不及待的想解決(或是獲得)的東西是什麼呢?

對我來說
應該是網路吧....
或者是說
跟外界聯繫或是獲得資訊的能力....

我實在很難理解怎麼會有人可以忍受電腦中毒而不去修他
或者是長期忍受電話費用盡,隨身帶著一支只能知道誰打電話來,卻沒有接聽與回撥功能的手機
((對~~其實就是J小姐給我寫這篇的動力))

如果沒有辦法連到網路
我想我甚至連睡覺都沒有辦法
會整個人像是精神病院裡面對著鏡子說話的病人
一天不解決
就沒有辦法安心下來

這樣算不算是一種病阿....
((話說回來,我常常在逛了網路一兩個小時後發現,已經忘記自己看過什麼東西了!這樣算不算是被網路控制住了?))


P.S. 我的網路很OK~~只是半夜睡不著、有感而發

5 comments:

sheee said...

附議
我根本不會上床去
我會坐在電腦前等到它好....

Erik Lee said...

我們好像中毒很深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慘...
我兄弟 我想我們真是天生就是---
有很多...
跨美最A逮寄啊~


聽說 我又忘記帳號密碼 =,,=

VIEN said...

我想我就是你說的那種無所謂的人啊...
(遠目)

Erik Lee said...

兄弟阿~~~真是貴人多忘事

德芳~~我可以揍你嗎?每次聽到有人覺得無所謂~我就想衝上去幫她把電腦修好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