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07

狗聽不懂人話

七月二十一號
哈利波特第七集英文版開始發售了
第一個做的決定
不是徹夜去排隊,或是買個巫師帽去湊熱鬧
而是先把奇摩首頁換掉!!
我想大家一定或多或少都有這種經驗
很期待的電影、小說或是漫畫
在不小心進討論區,或是看到新聞標題的時候就先知道結局了
所以現在大部分的討論區
只要有講到結局的
大部分都會先在標題註明"有雷"
提醒大家不要不小心點進去了

我知道如果我現在打開奇摩首頁會得到什麼結果
就是馬上知道大結局是什麼
更糟糕的是還得到所有的細節
之前星光大道在還沒有決賽以前
新聞就已經先公佈了誰是冠軍

如果把結局寫在內容裡面
然後再標題註明的作法
我個人是不反對
反正想看的人就可以自己點進去看
觀眾還有可以選擇麼權利
但是狗是聽不懂人話的
把結局直接寫在標題只會了增加點閱率的記者
除了他會打字以外
跟狗有什麼兩樣?
不~應該說比狗還不如
狗做錯事情還會跑去桌子底下躲起來
記者幹了這種丟臉的事情
卻一點也不知羞恥
搞不好還會因為點閱率高而自滿咧!

所以
雖然我的英文閱讀能力依然很薄弱
可能得花很長一段時間才能K完一本哈利波特磚
但是這段時間我還是要堅決拒開奇摩首頁

不要告訴我結局!!!!!!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就是那個已經不小心知道結局的人

Erik Lee said...

哀~~只能怪新聞記者太白目!!
我發現其實不開奇摩首頁
日子好像比較清靜~~~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.
不開首頁
最好也別開電視的新聞台....orz


def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