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9, 2006

謝謝你啦~



這是我Final Project準備要做的故事
故事是有關於一個憋腳魔術師~見笑轉生氣的故事

現在放上來的是動態腳本(Animatic)
已經進行了一個學期的前製
其實已經看到想吐了
所以自己已經沒辦法很客觀的看待它~

要麻煩你們啦~~

請耐心的看完以後留下你的意見(別擔心~片長只有一分半鐘~)
不管是看不懂或是不好笑或是什麼的
給我點意見~
不用擔心專不專業~只要留下你的看法~都會對我很有幫助的
謝謝啦!!!

PS~還沒加上聲音~所以別狂敲你的喇叭阿~他是無辜的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啦啦啦...
還是硬要留言~^^

真的很厲害喔
期待它變成成品的結果

加油加油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阿瑞!!

我又來了~讚喔! 原來一直在忙這個!~
我覺得叉刀子那邊timing的感覺有出來, 笑果還蠻好的! 不過後來變苗條後, 我覺得可以在誇張一點的苗條!!(還是這只是稿?沒定型?)然後走出來手一晃,突然斷掉那是重點, 我覺得那個timing可以快一點,甚至有種不小心飛出去的效果!可能會更讚~ 阿前面那個魔術師走出來時,我覺得可以用那種很機車跩跩誇張的跳躍出來的感覺
可以動攝影機嗎!? 可以的話我覺得有些部份或許少許的來點攝影機上下微微晃動一下 ?? (驚訝 or 嚇到的感覺)

哈! 一些想法, 純屬參考!! 加油加油!!! 期待中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...
你的部落格都不能用悄悄話

我選好了一個新的名字...就先用它吧
最近這幾天不太好
只能上你的部落格留言



沒什麼
只是覺得自己現再是一個完全沒價值的仙人掌
他說了很過分的話
真的心很痛
心很痛但我竟然還是很俗辣的一直請求他原諒...因為是我引起的
只是...
說過的話不可能聽過就忘吧

所以現在腦海中迴盪的都是很無情的話語
迴盪的心很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