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4, 2006

不知不覺~學期過了一半



AAU的學制很怪
一年有三個學期
1~5是春天
6~8是夏天
9~12是秋天

應該有人會覺得很奇怪
為什麼夏天只有兩個月呢?

答案很簡單~因為學校他X的想賺錢

所以
時間變成了一半
學費卻沒有打折(秋天還給我漲價~趕羚羊咧~~)
平常四個月的課程就會濃縮成兩個月

一個禮拜一次的課,變成一個禮拜兩次
當然作業是不會少的
只是一個禮拜變成有兩個作業

兩個月的學期很快就過去了
還好這學期拿的不是太重要的課
要不然這樣子趕鴨子上架效果應該會很差

不知不覺的這學期時間已經過了一半了
感覺上昨天才打包行李來美國

怎麼轉眼就已經過了半年了~~~~~

PS>別以為我還在放假,一邊準備期中考一邊被問放假去哪裡玩,會有種很扼挽的感覺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就想說應該是開學好一陣子了
怎麼都沒消沒息的

之前還很羨慕你這死觀光客
現在也可以很炫燿的說
我暑假要去墾丁衝浪、還要去宜蘭童玩節~XD

期中考加油唄~~!!

VIEN said...

我也以為你還在放假咧

想不到居然在期中考阿~~~~
哈哈哈哈哈

那我要愛現一下
之後我也要跟咻亞 詩詠鞋宜去墾丁找柏倫(柏文)玩喔@@!!!!!YA!

祝你期中考pass過喔!!!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ha...
you can decide not to take summer classes!
but u will take the whole program longer.
Summer semester i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'cause we'd like to shorten our schedule and save money.

Erik Lee said...

P:
I know I can save money if I didn't take any class in summer.But time is money, right?
Thanks your comment.
by the way, I'm sorry to ask, who are you? I don't remember I have friend who call themselves "P". Could you tell me?